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是“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是“小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相信大家都會有過許多同學吧,但是我的一位同學卻與其他的同學有所不同,相信大家看到這個作文題目時一定會疑惑不解吧!為什麼我的同學是“小孩”呢?告訴大家吧,她可不真正的是小孩哦,只不過是她的個子長得很矮罷了,所以我們班的同學給她起了“小孩”這個外號。小孩就小孩吧,反正我也不在乎,只要我們倆的關係就OK了。

  “小孩”她長着一雙很小很小的眼睛,皮膚黝黑,頭髮很長,衣着樸素,從來不追求時髦兒,心靈美,思想高尚,樂於助人,不輕易服輸,愛管閑事,人緣很好,還經常說一句口頭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有時,我便真的被她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所感動,一直把她當做我學習的榜樣,她學習很好,每次考試都考得比我好,為此,我常常嫉妒她,有時候甚至恨她。

  記得有一次,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忘記了帶鉛筆芯,當時我正很着急,到處的去向同學借,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借到,因為沒有同學願意將自己的鉛筆芯借給別人,當時只有小孩在我的前面,當我想她去借時,他只剩下兩根鉛筆芯了,我本以為她會不借給我,沒有想到的是,她居然在她的鉛筆盒裡抽出一根鉛筆芯給了我,讓我安心的做試卷,讓我順利的通過考試,事後,我對她很感激,她也沒有謙虛。

  是的,她是一個最不會引人注目的人,她沒有謙虛,沒有自大,看待任何人都是一樣的,在你考試失利的時候,她會耐心的鼓勵你,在你成功超過她的時候,她會熱情的祝福你,恭喜你。也正是因為她的這些品格,才讓我學會了很多,她才是一個真正值得我學習的人。

  這就是她,我的同學——張雪茹。外號“小孩”。

  初一:快樂使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是“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是“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