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育鍛煉的重要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鍛煉的重要性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做完作業以後,我最想做的是就是馬上參與到體育鍛煉當中。體育鍛煉的好處真的太多了。從前的我是一個滿身肥油,挺着大肚子的的小胖子,叫我走兩步我都喘。當時的我拒絕一切運動,這讓我感到痛苦疲憊而且我並不理解體育運動的意義。可是當我看到我那些同學在運動會上各個躍躍欲試的風采,我深感自卑,我不能一輩子都是個小胖子!

  從那之後我開始學習系統的體育知識,知道怎麼在不受傷的情況下保證良好的運動效果,拉伸與熱身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在運動之前帶給你身體很多能量。我通過了解知道想要告別大肚腩,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跑起來,通過有氧運動消耗脂肪,同時我也控制了飲食,拒絕高熱量食物。就這樣陸續半年,我從胖子變成了中等身材,周圍的人驚嘆我的變化,並說我比從前精神多了。

  我並沒有因為瘦下來了就停止運動,因為這樣體重會反彈,這個時候我改變了計劃,做更多無氧運動,比如舉啞鈴,俯卧撐等等。這時候我感覺身上的肉緊緻很多,渾身上下都充滿了能量。

  我最享受的就是運動之後汗流夾背的感覺,它可以讓你覺得生命是如此充實,如此美好。每次我看見那些運動的人,我總會覺得充滿希望,因為這麼多的人都渴望健康,熱愛生命,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動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體育鍛煉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鍛煉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