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芝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芝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芝麻,這是我給她取的外號!

  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個標準的瓜子臉,臉上有這水靈水靈的大眼睛,柳葉似的眉毛,高挺的鼻子,最後加上櫻桃是的小嘴。

  芝麻的心很好,同時心也很軟。

  記得又一次,我和她去散步,我們快樂的聊着天。走到一半時,我和芝麻發現了一個小麻雀,我們看見這隻小麻雀的腳受傷了,很心疼,可我天生不敢抓小鳥,而芝麻被小麻雀給嘬過。

  我們倆也看着小鳥卻不知道怎麼幫它,很傷腦筋。

  過了一會,芝麻看着小麻雀的傷口一直在流血,她很傷心,放下了內心的恐懼,去把小鳥抓了起來,不管怎麼嘬她,帶回家,那時候的我,一直看着芝麻,不知道怎麼回事。

  回到家,芝麻把她家裡的棉簽和酒精拿了出來為小麻雀塗傷口,再用紗布把傷口裹了起來,“你不怕小麻雀嘬你嗎?”我驚訝的問,“當一個人同情另一個人時,是不會管這些的。”芝麻說。頓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同情人的時候,什麼都該放下,勇敢去做!

  “芝麻,你好勇敢!”“琪琪,別說這些了,我們快把鳥放了吧!”“恩恩~”隨後,我和芝麻把包紮好的小麻雀放了。我看着小麻雀,似乎小麻雀在說:“謝謝~”

  我在這件事情上面發現了我和芝麻的友誼越來越深厚了。

  芝麻,我的好朋友,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好榜樣!

  四年級:萌琪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芝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芝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