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們形影不離,我對她了如指掌。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她的尊容:她有一個圓圓的腦袋,鼓鼓的,紅紅的,就像剛剛開放的桃花。她有一頭烏黑濃厚的齊耳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它不柔軟,不嫵媚,但健美、洒脫,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在那張小圓臉上,一雙大眼睛就像兩汪泉水,充滿着天真和稚氣,也含着些許淘氣和頑皮。她的眼睛很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眼珠轉到眼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得柔動俏媚。她的嘴唇極薄,透着機敏和靈氣。嘴角邊綻放出兩個小酒窩,花一樣美...... 

  她是一個十足的小網迷,每次上電腦課,我們這群小菜鳥們都要爭她這個寶貝。不過,她們爭也爭不着,因為她已經花落我家了。提起別的課,她可能昏昏欲睡,可以提起電腦,她就眉飛色舞,打起精神,侃侃而談。當我們這些菜鳥們只知道玩4399時,她在玩QQ;當我們玩QQ時,她在玩百度hi。可以說,她是我們班電腦潮流的弄潮兒。現在,她那天才的腦子,又想開BLOG,開雅虎郵箱,弄得我這隻小菜鳥暈暈乎乎的。 

  有一次,她睡覺,一個同學說咋了,結果她聽成卡了。說,按電腦的某某鍵就行,我們哈哈大笑,她有安然睡去…… 

  她很愛玩,跳皮筋、掰手腕、扔沙包、跳繩。她不僅樣樣精通,而且很會玩。我們和她玩,每一次都要敗下陣來。她更奇思妙想,發明了一套很好玩的遊戲,叫“呂氏遊戲”。我們每一次玩得不亦樂乎,直到上課才肯罷休。她也很野蠻,經常用排山倒海,排男同學,成了名副其實的“母老虎”…… 

  說了半天,還沒說她的名字,她就是——我不告訴了,否則,我會變成沙袋。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