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4)班

  李政德

  “君子,別跑!君子,別跑!”你們知道我在追誰嗎?哈哈,不知道吧,我在追我的好朋友——吳雲駒。

  吳雲駒的樣子有一點怪,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眼睛一大一小,鼻子微微往上翹着,嘴巴撅着,真不知道他父母怎麼生出這樣一個“怪胎”。

  雖然吳雲駒的樣子有一點怪,但他的智慧卻是無人能比的。有一次,在數學課上,我們正在玩“三八二十四”的遊戲,撲克牌一發出,吳雲駒立刻就算出了答案:“六除以二等於三,十減二等於八,三八二十四。”同學們對他的表現感到十分驚訝。看來他的算術還真是無人能比的。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要不就是他的腦子裡安裝了“計算機”。

  除了腦子裡安裝了“計算機”外,我想他腦子裡恐怕還安裝了“自動看書程序”。有一次,在午休的時候,他突然要去上廁所,老師讓他去了以後,他整整半個小時都沒有回來,老師以為他出什麼事了,趕忙派同學去找他,可沒想到他居然是因為在廁所里看書入了迷而忘記了回教室,弄得老師哭笑不得。唉,真是拿他沒辦法,誰叫他這麼愛看書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張美容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