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是個愛耍酷的人。她的頭髮短而又枯燥。她的額頭不凸也不凹,看上去平平的,額頭下是一對眉毛,她的眉毛很少但很彎,像一彎新月。她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但眼睛小卻很神奇,如果你仔細去觀察,你就會發現這雙眼睛好像會說話,而眼睛上有一小撮睫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像是想讓我們知道這麼長的睫毛足夠給小眼睛阻擋風沙。她的鼻子很塌,都快看不出她有一個鼻子了。她的嘴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吃起東西來,看上去很可愛。雖然其他的不怎麼好看,但是她的皮膚卻很好,很白,但微微露出點粉色。 

  她總愛穿着褲子,走路時總愛把手放進口袋裡,看上去別提有多酷了。她不愛笑,即使笑起來,也總是那種酷酷地笑,不會像我們那樣放聲大笑。她平時走路也是八字步,我想,她這些動作應該是學男孩子吧,因為男孩子一般都挺愛耍酷的。 

  但她的有一點卻讓人十分反感。有時候,她的心情不好,就拿別人來出氣。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她回到家就心情不好,可我沒看出來,就去和她聊天,剛開始聊着還好,可後來就十分不耐煩,回答我時也十分大聲,再接着我問她,她就愛理不理。於是別人告訴我她心情不好,可就算她心情不好,也不應該拿我當“出氣筒”啊!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雖然我和她常常吵架,可是我們卻彼此會向對方道歉,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依然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