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羅星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羅星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羅星婷,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大大的眼睛,有時眼睛發亮,好似一雙金光閃閃的黑寶石。嘴巴小小的。

  好了讓我來說說羅星婷吧。羅星婷喜歡看書,每次一看到好看的書,一定要看個夠,要不然他要不高興的。有人會說羅星婷是一個“書迷”,的確,羅星婷她的綽號就叫“書迷”。如果你知道的話,我們班上大多數都是叫她“書迷”。

  我和,羅星婷有時還因為她看書發生過一點小矛盾。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天氣非常的嚴熱。我和她一起回家,老師說:“要寫完作業才能走,那時我先寫完作業,我在外面等她,我本來想嚇她一下,可是等了一會,她還沒出來,於是我一等不出來,二等不出來,三還是等不出來,我急了,我往教室里一看羅星婷原來他寫完了作業,正在看書呢,連我走到她生邊還不知道。於是我拍拍她說:“走了”。她才不耐煩的說:“再看完一遍再說”。我特別生氣,就先走了。她看到我走了也收拾書包走了。我們一路上誰也不理誰。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羅星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羅星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羅星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