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中飯的時候,媽媽問:“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和爸爸互相看了看說:“今天是星期天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失望地回答。

  我聽了,心裡真不是滋味,因為每次我過生日時,媽媽總是記得我的生日,並忙這忙那,而今天,媽媽過生日時,不僅沒有蛋糕,沒有一份像樣的禮物,而且我還忘得一乾二淨。

  “我一定不能讓媽媽的生日這樣過。”我心裡想着。於是我快速地吃好飯,回到小房間從我的彩紙盒裡抽出一張大紅色的紙,把它剪成愛心的形狀,然後寫上“祝媽媽生日快樂!我以後一定會一直記着這一天的。因為這一天是我生命的開始,也是您的苦難日。謝謝您!”

  我輕輕地走下樓,把媽媽扶到沙發上,用雙手把賀卡送給媽媽。媽媽打開賀卡一看,笑了,一下子抱住了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