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廊坊市廊坊市萬庄石油綜一小學一年四班鄧方儀 夏天的一天,爺爺帶着小虎子到河邊去釣魚。

  他們來到小河邊,河邊的草地真美呀,綠油油地草地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草地上開着各色的野花,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粉色的,還有紫色的呢,五顏六色,真好看!小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小花貓看見了,就去捉蝴蝶。小貓上竄下跳,就是捉不到蝴蝶,氣得它吹鬍子瞪眼睛。

  爺爺坐在小凳子上,把魚鉤放進水裡,釣起了魚。小虎子坐在草地上,歪着小腦瓜,笑眯眯地望着爺爺。不一會兒,一條大魚就上鉤了。過了一會兒,又一條大魚上鉤了。就這樣,一會兒一條,一會兒一條。一直到中午,爺爺一共釣了二十條魚。小虎子和爺爺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姚會敏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