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的溫暖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的溫暖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放學的時候,剛一出教室門不久,天空就開始下起了小雨。

  我沒有帶傘,不過看着天上下的雨不是很大,於是我就準備帶上帽子冒雨回家。這個時候,好朋友走到了我的身邊,她問我:“咿呀,你怎麼沒有帶傘啊,這下着雨你怎麼走在。”我對她笑笑說:“沒關係的,這雨不是很大,我現在就回家吃午飯了。”好朋友說:“這怎麼可以,雖然這雨不是很大,可是你家離學校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你這樣子回去,一定會淋濕的,這樣吧,我家就在學校附近,離得近,你用我的傘好了。”說完,她就把自己的傘塞到了我的手中,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就已經先我一步走進了雨中。

  我十分感激我這位好朋友,我不會忘記這個下雨天她帶給我的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的溫暖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