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間自有真情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自有真情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們一起放學回家,走到馬路旁,她看見一個老奶奶提了一個很重的菜籃子,很吃力,便跑過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幫您提着送回家吧。"老奶奶用慈祥的眼睛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她胸前的紅領巾,溫和地說:"好吧!"丁家羽接過籃子,手猛地往下一沉,可她又馬上提起來,這籃子還真沉。我看着,心想:讓你多管閑事。"這時丁家羽叫我,我跑過去,她說:"我們一起去送吧。"我不好說不去,只好和她一起去了。 

  一路上丁家羽有說有笑,把老奶奶也逗笑了,可是丁家羽的笑容掩蓋不住她的疲憊,不過我們還是在笑聲中到了老奶奶的家。老奶奶請我們進去歇歇,可丁家羽說:"不了,我們得回去了,大人還在家等我們呢。"老奶奶聽了,誇道:"你們真是好學生呢。"我聽了,臉上頓時火辣辣的,趕緊拉着丁家羽走了。 

  人間自有真情在,讓我們都付出一點愛吧! 

您正在瀏覽: 人間自有真情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自有真情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