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泡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有美好的,也有痛苦的。那五彩斑斕的泡泡,承載了我的童年,一個由“傻”變為“聰明”的過程。

  這些美麗的泡泡就慢慢順着輕柔的風,慢慢地,緩緩地,向遠方飛去……

  小時候,我偏愛這肥皂泡,就連吹泡泡的泡泡水也是我通過鑽研各種日用品而調製出的最佳比例。所以比香水還要香上百倍的泡泡水便是我的專屬。吹泡泡的時候,我更是小心翼翼,看着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樣子心裡歡喜得不得了,就連風也要替它擋着,唯恐不知趣的風弄糟了這番好景。隨着一個個美麗的泡泡向遠方飛去,我迷戀地看着它們,好像自己也變成了其中一員,向遠方,向夢中的彼岸奔去。那裡是美麗的景色,有蔥鬱的樹木,歡快的溪流……我彷彿站在世界的最高處。

  “哎呀!”

  忽的從山頂墜落,原來是掉回了這凡間。所以這本是個夢么?我喃喃道。飛快地穿衣洗漱,只為見一見我夢中魂牽夢繞的泡泡水。“別老想着玩!多抽時間看看書!”身後是大人的訓斥,我卻把它當成耳旁風似的,並不在意。出門來到秘密基地,小夥伴們早已等得不耐煩。

  “啊!多麼大的泡泡!真好看!”

  我還隱約記着那是個愉快的周末,天邊是瑰麗的火紅,沒有什麼風,幾個小夥伴一起吹着“霹靂泡”,那實在是很快活的日子。啊,我夢中的泡泡!

您正在瀏覽: 泡泡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