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館長勵志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館長勵志錄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館長勵志錄 標籤:勵志作文

  說到館長,這個人可太有意思了。這是個憨厚的大漢,生的又高又大,一副粗厚的眉毛下面點綴着兩個小眼睛,鼻子塌而大,一張大嘴彷彿要把人給吃掉。這麼一個看去兇惡的人是怎麼和瘦小的我玩耍在一起呢?我又是怎麼會欣賞這麼一個看去野蠻的人格呢?當然是經過一次次交流以後發現,他可絕對不是外表上看去的那麼“簡單”。

  首先館長這個人非常地豁達,對於自己的愛好能出很大的手筆,他的一個愛好就是運動,他喜歡健美運動,就花錢買了很多好的器械,而且非常大方地邀請好友和他一起參與運動。在運動之餘他也喜歡看書,豐富各個領域的知識。雖然他的談吐略粗俗,但不難從其中得到很多道理。最令人佩服的一點就是他還非常謙虛,對於比自己優秀的人他會非常尊敬,他十分肯定別人成功背後的努力,當一個運動員取得成功時,他不會只盯着科技與藥物不放,而是首先肯定他的天賦與自律。

  他的這種品質很受我們的喜愛,我們通過他明白了不能通過表面就全面地評價一個人,也許他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閃光點。大塊頭可是有大智慧的哦,館長好好加油,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

您正在瀏覽: 館長勵志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館長勵志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