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自有真情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自有真情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自有真情在 “人間自有真情在”這句話我一直不太相信,可今天我真正的體會到了人間的真情。因為這件事對我的感觸太深了: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家裡來了幾位客人。媽媽忙着做菜,爸爸忙着招待客人。這時候,家裡的醬油用光了。於是,爸爸 

  叫我去買瓶。臨走時還囑咐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瓶子拿牢。”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 

  我走出家門,一邊走路一邊唱歌。我快速地走着。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副食店。商店的一位營業員阿姨微笑着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響亮地回答:“買醬油!”阿姨拿了一瓶給我。我給了錢,拿了醬油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我非常得意,這麼快就可以買回醬油,回家給了媽媽,我就可以出去玩兒了! 剛出商店,手臂就甩得更起勁了,心想這樣就會走的更快了。可是,“啪”的一聲,瓶子從我手中脫落了下來,掉在地上,打碎了。醬油淌了一地。我嚇呆了。我心想:如何向媽媽交待呀?唉,我低着頭。這時,那位阿姨看見后馬上出來了 ,安慰我說:“ 

  不要害怕,你等一下!”說著,她轉身走進店裡,不一會兒,她再次從店裡走出來。這時,她手裡還多一瓶醬油。她拿起了醬油說:“給你”我說:“阿姨,我沒有錢了。”她說:“這瓶送給你了!”我小心翼翼地接過來,想說一聲:謝謝您。又不好意思說。我慢慢的踏上回家的路。 

  路上,我一直在想那位阿姨真好! 我要對她說一聲:“謝謝您!” 在這件常人看來在平凡不過的一件小事中,我卻感受到了世間流露出的真情!

您正在瀏覽: 人間自有真情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自有真情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