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海洋生物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海洋生物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海洋生物展

 山東省聊城市 北順小學四、一 解魯璐

  海底不僅僅是魚群的樂園,還孕育着千奇百怪的其它生物,怎麼,你不信?我帶你去看一看吧!!

  噬人鯊,也稱大白鯊,是海洋殺手,它們長着一口可怕的牙齒,鋒利如尖刃,而且旁邊還有一些小而尖銳的鋸齒,滿口牙竟有15000多顆,所以可以毫不費力地撕碎獵物,對付大型動物和人也不在話下。但它們也害怕一種顏色,那就是橙黃色,所以救生衣全是這種顏色。還有很多:虎頭鯊、……鯊……

  對了,還有很多貝殼,有長鼻螺,因為它象一個葫蘆絲,而體形像葫蘆,又有長長的“鼻子”,所以叫做長鼻螺,它分佈於太平洋西南部深海底。還有馬丁長鼻螺:它的殼薄而輕,光澤如絲綢。螺塔高,殼頂尖,體層膨圓,棘狀前水管溝微變最初於1877年,發現和命名,而近1百萬年很難大量獲得。分佈於菲律賓、中國台灣省深海底。

  還有銀杏螺、珊瑚花、栓海蜷、瓜螺、蜘蛛螺、壽星螺、磷硨螺、紅牙筆螺、鸚鵡螺、女王鳳尾螺、向日葵螺……還有好多好多呢!你知道嗎?海底信使和海中智叟都是海豚。

  還有很多螃蟹,有寄居蟹、藍蟹、高腳蟹等。

  海柳,好象一棵梅花樹。黑珊瑚,象一棵不老松……

  這是一次有意義的海洋生物展,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海洋生物展

  指導教師:張銀蓮

描寫形象,很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海洋生物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海洋生物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