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水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洋之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水洋之旅

陳肖寒

白水洋是我國的旅遊勝地,那兒樹木茂盛,群山環繞,到那裡的遊客是數不勝數。

白水洋位於福建省屏南縣境內,離我的家鄉南平有二百多公里。

在2008年8月16日,凌晨6點多,我們就坐車出發了。在下午二點十一分到了白水洋售票處,那兒已是人山人海,我看到了許多人在買水槍,我叫我爸爸也給我買了一把。

經過檢票口,我們坐上景區專用車,到了目的地,我驚訝於大自然的神奇,整個河床是一塊足球場般大的石頭,我趕緊脫下衣服,只穿了一條游泳褲就迫不及待的下水了。

那水很冰,很冰,冰得我直咬牙。那水也很淺,才剛到了我的小腳丫。

我沿着水流的線路向前走去,我走在河床上,看見前面有一塊大石頭,我對我爸爸說:“我們到那塊大石頭上休息吧”他說“:好。”我們就向那塊大石頭走去。

此時,一條小瀑布攔住了我們的去路,我試圖跨過小瀑布,沒想到水流太急我被水沖了下去,水淹沒過我的頭頂,媽呀,還有這麼深的地方,我一片恐慌。忽然,有人拉住了我的手,我有救了,我一下放心了許多,哦,原來是我爸爸拉住了我的手。

爸爸把我拉到岸上,他對我親切地說“:你沒事吧。”我說“:我沒事。”但我卻發現我爸爸有事,他的腿被石頭磨傷,已流出了血。那時我感到了一陣父愛。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白水洋。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天。

因為,我在這一天不僅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更感受到了濃濃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白水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