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海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海洋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2日,我乘着飛往海南的飛機來到海南島。下了飛機,我們隨着路邊的風景,隨着導遊的介紹,隨着汽車的前進,我們來到第一個景點——熱帶植物花園。那兒種植了奇花異草,讓我不知看什麼好。 

  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二天的海洋之旅,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挑戰。我們經過導遊的介紹,紛紛報名去潛水。我穿上潛水衣,準備下水。穿潛水衣的感覺可不好,讓我在炎炎夏日下,像是中暑一樣。在下水前,我們先進行了水上培訓。教練教我們了幾個手勢,在緊急情況下使用,我們反覆地操練着。接着,我們乘着遊艇來到海的另一邊進行潛水。輪到我了,不知為什麼,我的心不知不覺地跳到了喉嚨口。我穿上了重重的腰帶, 再背上氧氣瓶,咬上換氣的咬嘴,我先試了試潛下去,一低頭看見很多美麗的熱帶魚和電人的水母,石頭老弟爭着說:“還沒說到我呢?”珊瑚妹妹嬌氣地說:“我都沒說到,何況你呢?”感覺海底是一個繽紛世界,是一個美麗家園。第二次,我深吸了一口氣就潛下去,我潛到了底,有種征服海洋的感覺。但是可惡的水母迎面撲來,我被它哲了一下,雖然有些癢,但在海底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天,兩天``````五天,時間悄悄流逝,海南島五日游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風采之都——海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海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海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