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洋之心(1) 1432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之心(1)_143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32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一直不太喜歡有這樣的哥哥,雖然光鮮亮麗,在別人面前提起,我也覺得挺有面子的。可是我卻可憐的連哥哥的面都很少見到。 

  沒錯,我的哥哥就是如假包換的SuperJunior組合里的唯一一個中國人——韓庚。 

  我從沒有像今天這麼慶幸我的哥哥就是韓庚! 

  “這是我妹……弟弟。Easy”哥哥扶着我的肩膀告訴5隻。 

  “你好,你好!”我激動的衝到五隻面前拉着他們的手。 

  天哪,我現在是在東方神起的宿舍嗎?那個我在視頻上看了一千遍一萬遍的神起宿舍嗎? 

  而我眼前是活生生的五隻啊! 

  啊~!允浩哥,在中哥,有天哥還有俊秀哥哥和珉哥哥。 

  天哪,天哪,真是太完美了,真想衝上去咬一口呢!(親們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受呢?) 

  “不好意思啊,我妹……弟弟就是這樣的,他剛從中國來可能還不太習慣,你們別介意啊!”我甩給哥哥一個嚴厲警告的眼神。 

  哥,要是你再叫我妹妹害我身份曝光的話你就準備死在我手裡吧。 

  “不會,你弟弟蠻可愛的。”允浩哥尷尬的笑笑。 

  “對了,韓庚哥,Easy一個人來的嗎?他住哪裡啊?”大米眯着眼睛問。 

  “哦,是一個人來的。現在還沒有地方住呢。我來就是想跟你們商量一下能不能讓我弟先住在你們這裡,你們也知道我們那兒有13個人,已經快擠不下了。” 

  哥哥,不錯不錯,演技蠻好的,下來你人見人愛的妹妹給你一個大大的香吻啊!嘿嘿~我在心裡偷偷的笑。 

  “這樣啊!”允浩為難的撓着腦袋“就是不知道哥是怎麼想的?” 

  “哦,哥那邊我已經給他打過招呼了……” 

  “既然這樣,那好吧。就讓Easy住在我們這裡吧,反正樓上還空着一間房呢。”允浩笑着說。 

  “那真是謝謝你們了,哦,對了。我還要趕回公司Easy就拜託你們了。”哥說著拍了一下允浩的肩膀。允浩哥應該是哥哥一個很好的後輩吧。 

  “哦,韓庚哥慢走!”5隻一起說,真是群有禮貌的傢伙呢! 

  “哥,拜~!”我衝著走出門的哥哥揮揮手,哥哥則是一臉的擔心。 

  話說我為什麼就到了這裡的呢…… 

  “Hello,哥,看這裡,看這裡”站在SM的大門口我衝著正下樓的韓庚大人揮舞着我的胳膊。 

  哥左看看右看看,懷疑我是不是在叫他。在確定了周圍確實只有他一個人的時候才向我走過來。哥驚訝的看着我,將我拉到一邊。說“死丫頭,你真的跑到這裡來拉?爸媽知道嗎?” 

  我忙點頭。“知道啊,反正我的偉大哥哥在這邊這麼紅,爸媽早說要移民到這裡來的啊,我只不過是先來了而已。呵呵,媽媽特不放心你還囑咐我要好好照顧你呢!”我笑得無比燦爛。 

  “你該不會真想混進東方神起吧?”哥一臉的恐慌。我依舊點頭。 

  “可是你是女生耶,怎麼能跟一幫男孩子住在一起?” 

  “哥你看我現在像女生嗎?” 

  哥看着我剪短的頭髮,不,確切的說應該是我帶着的假髮。和一身中性打扮,那個驚訝啊,不亞於他得知自己被SM選中時的心情。嘿嘿,佩服吧?為了能見到我最愛的哥哥們我可是做了很充分的準備呢。就連死黨樂樂看見我都說要是我真的是男生她一定嫁給我! 

  於是在我的軟磨硬逼之下哥哥只得答應我了,他把我帶到一個大叔面前,跟他說了幾句話,那個大叔看我長得蠻英俊的,又是個男生就不存在什麼怕鬧緋聞什麼的了。再加上我左一句大叔好,右一句大叔真帥的弄得他不知天南地北的就答應我住進神起宿舍了。 

您正在瀏覽: 海洋之心(1)14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之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