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海邊,但從未到大海裡面去看過,這一定十分奇妙。今天,我坐進了一個小巧玲瓏的潛水艇中,開始了我的海洋之旅。

  “轟!”一聲巨響,潛水艇下沉了。我通過透明窗戶,看見了一幅美麗的景象:看,那條黃白相間的帶子是什麼呀?我仔細又一瞧,是一群比目魚搖着它們的大扇子尾巴,慢悠慢悠地穿梭在水草叢中呢。這時,一個浪頭過來,我“呵呵”笑了,那沙石中,鑽出一條小巧玲瓏的魚,它轉了幾個圈,在水中一上一下地遊走了。“好一個舞者!”我感嘆道。

  這時,我看見一隻小蝦一彈一彈地過來了,兩根鬍鬚上下舞動着,像是在打量我的潛水艇。我拿出翻譯機,開始跟它對話:“你來這裡幹什麼?”“我只是奇怪,你們人類用這東西,我帶你參觀我們水族動物的景觀吧”。小蝦說完,開始在前面帶路。“這是黃色的水草,奇怪吧!它一般是一簇簇生長的,團團圍在一起,有些小魚、蝦都在裡面睡覺”。小蝦繼續帶路,這時,我發現美麗的珊瑚,這時,一顆小小的“魚”遊了過來。“這是什麼?”我問。“珊瑚唄,當然,它可是我珊瑚蟲的傑作”。小珊瑚蟲繼續說“不錯吧,我們用自己的排泄物和種子合為一體,用‘尾巴’掃在沙石中,不久,它就長出來了。看着我獃獃的樣子,小珊瑚蟲得意極了。

  咦?我突然看見一條小魚在吃海帶,小魚吃這個?魚媽媽笑了笑“海帶營養、藥用價值很高,有助於小魚生長呢”。小魚在一旁吃得津津有味,饒有興趣地聽我們談話。

  這時,不遠處傳來一陣音樂,我乘着潛水艇循聲望去,哦!是一群鯨在唱歌!我用翻譯機與它們對了話,它們竟同意了我參加了聚會。我們在海洋中高歌,引來無數的小魚在我們身邊翩翩起舞,真奇妙啊!

  這次海洋之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富春五小五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海洋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