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殺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殺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信大家聽了一定會大吃一驚的吧!或許想到:你家如果真有殺手,那麼你應該早就掛了吧,要不然就是靈魂轉世,等,好恐怖啊,我想大家應該都等不及了吧,下面我就告訴大家我家的殺手是我的媽媽!

  哈哈震驚了吧!看看今天“殺手”老媽殺出的成績吧!

  殺手場合一:菜市場

  今天的天氣真舒服,佳琳,佳琳快起床了,快,等一下你爸就回來了,哦,來了,我和媽媽來到了菜市場,我和媽媽在菜市場里轉了一圈,終於目標所定,老媽問:“老闆這個小白菜多少錢一斤?老闆笑眯眯地說:2元錢一斤,”老媽大怒說:“你這個小白菜的2元錢一斤,還不如其他的小店鋪呢,要不然少一點一元錢我就買,老闆連忙說:不行,不行,絕對不行。”老媽一氣子下拉着我的手走了,老闆沒有辦法只好說:好,好,來吧,來吧,就一個上午買了那麼多的蔬菜也就花了十多元錢,大家,你說我媽牛不牛啊。

  德陽外國語小學六年級:顧佳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殺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