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貓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貓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貓課 標籤:當魚愛上貓作文

  上貓課 

  星期三的下午,小老鼠們來到鼠一班上課。 

  一上課,胖肚子老師來到講台上。他左手掐着腰,右手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貓”字。接下來,他拿起一根又細又長的教鞭在桌子上敲了幾下,對小朋友說:“上課了。”小老鼠們個個坐得端端正正。胖肚子老師說:“今天,我們來講貓課。貓是一種很可怕的動物。它長着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晚上還會發亮。它的牙尖尖的,鬍子一動不動。它的爪子很鋒利。貓是我們的天敵,專吃老鼠。你們見了它一定要跑快點,要不然它就吃了你們。 

  小老鼠們一聽哈哈大笑起來,美美一邊站在板凳上一邊拍着桌子說:“老師,你騙人。”奇奇拍着手說:“說得好。說得好。”亮亮笑得肚皮都破了,說:“你是這個學校里最會騙人的老師。晶晶扭過頭說:“我再也不會相信你。”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胖肚子老師說:“你們真的不怕貓嗎?” 

  胖肚子老師把黑板一翻。小老鼠們抬頭一看都不動了。妹妹一邊踢開板凳一邊說:“大家快跑。昨天,他把我的奶奶給吃了。“奇奇坐在地上一邊哭一邊說:“快跑吧!昨天,我爸爸跑不快,他就吃我爸爸了。”亮亮哭的都尿褲子了,說:“好可怕呀!我要媽媽。”晶晶坐到地上說:“這是什麼破學校,我不上了。”全班同學都嚇跑了。 

  胖肚子老師低頭一看:“咦!同學們全都去哪了 ?你們全都知道貓的厲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投稿人:鶴壁鹿鳴小學 石慧楠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上貓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