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公主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公主夢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溫婉寧靜的下午,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和煦溫柔的夕陽餘暉輕輕地籠罩着我,夢幻一樣的光輝那樣的光彩照人、絢麗多姿。我手裡拿着一本色彩斑斕、圖文並茂的金庸小說,入迷地看着……看着看着,那一幕幕的畫面生動起來,捲起了一個漩渦,把我卷了進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的眼前重新顯出了光明。咦?這兒是哪兒呀?這樣的美麗絕倫。一碧如洗的藍天是那麼的純凈,潔白如玉的雲朵在天邊飄蕩,千嬌百媚、奼紫嫣紅的嬌美花朵艷麗地開放,眼前花團錦簇、芳草萋萋,旁邊還站着一個溫婉嬌美的侍女,她的娃娃臉上泛着甜美文靜的莞爾笑容。我再摸摸身上,咦?精緻的衣裳怎麼變成了白皙如玉的公主裝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時侍女開口了:“香香公主,您回來啦!”

   “啊?”我思考了一下,明白了,原來我穿越了時空隧道,變成了香香公主呀!我對那個侍女嫣然一笑,說:“帶我去我的寢室看看。”“是,香香公主。”我來到寢室華美亮麗、光彩奪目、鋥亮鋥亮的鏡子前凝視着我的容貌,不禁大吃一驚。眼前有一個花容月貌、美若天仙的公主,原來,我就是扮演了香香公主的角色呀!這時,我心裡一個大膽的想法油然而生:我要改寫歷史!

   從此,那個文靜秀麗的香香公主一去不復返,香香公主變成了一個明艷開朗的香香公主。誰都拿我沒有辦法。以前的我深居宮裡,現在的我常常出去歡快地玩耍。以前“我”文靜極了,現在我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大家都說我不是個女孩,不是香香公主,我一笑了之,只是扮演角色嘛!以前的香香公主幫不上陳家洛什麼忙,現在我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且妙語連珠,可以鼓勵陳家洛自己去當國泰民安、賢良無比的皇上。以前的香香公主是個悲劇,可我偏不想死,為啥我要照着書上的結局演下去呢?我就是我!我決定自己挽救自己。

   於是“香香公主”輔助陳家洛幹了許多大事,現在的陳家洛當上了皇上,把一切都幹得清爽麻利。對了,還沒說我怎麼改寫歷史、虎口脫險的呢!皇上要把香香公主奪走,香香公主跳樓自殺。好笨哦!我才不呢,我掌握了現代人的聰明了。等皇上(陳家洛的哥哥,繼陳家洛之前的皇上)把“香香公主”(我)奪走,我裝睡,等皇上睡着之後,我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打開門,鬼鬼祟祟地溜了出去,當然嘍,我早跟我的侍女約定好了,讓她以我的口令調來藏兵人馬來接應我。我偷偷地溜出宮門,坐在馬背上,馬長嘶一聲,就向“香香公主”的家鄉——藏族維吾爾自治區飛馳而去……

   “叮鈴鈴,叮鈴鈴”,煩人的鬧鐘響起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心裡想道:“做一回香香公主真有趣,要是下一次還可以變成香香公主,我一定去要欣賞藏族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公主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公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