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女孩的公主夢(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女孩的公主夢(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曉柔放下筷子去開門,剛開開,馬上,曉柔高興的蹦了起來!原來是曉柔好久不見的朋友——尹夢蝶! 

  曉柔抱住尹夢蝶,說:“你個大壞蛋!當年不告而別,現在怎麼又回來啦!”尹夢蝶裝作有點生氣的說:“誰不告而別了?我?我當年明明是‘告了再別’嘛!”曉柔說:“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尹夢蝶疑惑的說:“嗯?什麼一樣?”曉柔嬉皮笑臉的說:“爛脾氣!”尹夢蝶氣的追着曉柔滿屋子跑,邊跑還邊說:“江曉柔!你別跑,有種給我站住!”曉柔氣喘吁吁的說:“站住不就沒你抓住了?我才不嘞!”尹夢蝶說:“你就是沒膽子!看來這‘全班第一’的位置還是給我的!”曉柔想:“不行!要是‘全班第一’被尹夢蝶給搶去,我還怎麼混?”便馬上停了下來。 

  想想也知道,肯定曉柔被尹夢蝶抓住了! 

  曉柔這麼激怒尹夢蝶,看來是要被“斬首”嘍!

您正在瀏覽: 傻女孩的公主夢(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女孩的公主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