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公主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公主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天真的女孩,一直有一個夢那就是——公主夢。記得以前有許多人都叫我公主,可是現在都沒人叫我公主了。

  好久好久,沒有聽到有人對我說——你是我的小公主。好久好久,沒有感受過公主的幸福。從前,總喜歡聽到身邊的人對我說——我是他們的小公主,會一直疼我寵我保護我。那時候的我,總是那麼甜蜜的笑,連空氣都是充滿幸福的。讓我以為,真的會到永遠,真的不會失去。喜歡朋友對我說我是他們的開心果,喜歡爸爸說我是他的嬌小姐,喜歡身邊的他說我是他的小寶貝。喜歡讓我做個公主般幸福,快樂的人。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她說和我聊天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感覺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感覺被肯定,能夠帶給別人開心的感覺,真的很幸福。看來,幸福於我,還是那麼的簡單。還以為,我已經現實世故的再也不會對這些感興趣了呢。朋友說我的很多想法很成熟,儘管,他的眼中,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所以,有煩惱,願意告訴我,願意聽我分析開導。能夠被肯定,真的感覺快樂。就算總想在物質上富足,幸好,依然會為生活中的細節而快樂幸福。幸好,沒有丟掉自己對幸福的定義。開始有點想念從前了。那時候的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做個小公主,享受着身邊人的寵愛。

  廣東惠州惠陽區六小五年級:王芊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公主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公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