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農民趁這個季節,下地、播種。這也是農民辛勞的季節。而春天會開的花有很多:梅花、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魚草、美女櫻、矮牽牛、桃花也開了。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每家每戶都開空調來製冷。象徵著夏天、出於泥土而不污的荷花開了。這是一個觀賞荷花的季節。夏天會開的花:蛇目菊、龍膽、千日紅、草石竺、睡蓮、飛燕草、霞草。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不少農民辛苦的季節。秋天的天氣變化多端,最容易生病。秋天會開的花有:桂花、菊花、茶花、百合、黃花槐、西洋鵑、芙蓉花、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桂花、西洋鵑、仙客來、茶梅、聖誕花、大花蕙蘭、蝴蝶蘭、文心蘭、月季花、紅掌、萬壽菊、秋海棠等的花。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有的地方要是下雪,那小朋友就會跑出屋外,堆雪人、打雪戰等的方式來迎接雪的到臨。冬天會開的花有:臘梅、水仙、仙客來、聖誕紅、紅楓、一品紅、墨蘭、蟹爪蘭、君子蘭。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