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女孩的公主夢(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女孩的公主夢(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曉柔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聞到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曉柔放下包,沖向餐廳,哈哈,有她最喜歡吃的“黃燜魚”、“爆炒雞丁”……曉柔也不顧什麼淑女形象了,拿出筷子大口大口吃。 

  這時,媽媽出來了,看到曉柔貪嘴的樣子,又可氣又可笑的說:“你……這是媽要帶給龐阿姨的,你怎麼給吃了?!” 

  曉柔心裡明白,龐阿姨是她們的鄰居,有一個孩子,確有點痴傻,自己也有腿病,雖然曉柔家也很貧寒,但曉柔媽經常照顧龐阿姨,曉柔有點愧疚,低着頭說:“媽,我……我還以為你是因為我拿了‘聖英’大獎賽冠軍特意做給我的,對不起。”曉柔媽眼睛一亮,說:“什麼?你拿了‘聖英’大獎賽冠軍?”顯然媽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聖英賽是內地的一種大賽,就好像奧運會在中國的地位,冠軍不僅能上電視,還能獲得50萬元獎金)半晌,曉柔媽說:“那你吃吧!獎金存在哪了?”曉柔邊吃邊說:“恩……好像存在了我的‘個人賬戶’。”曉柔媽又說:“好,記得吃完后再做一份給龐阿姨拿去。” 

  曉柔說:“恩!我會的!”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傻女孩的公主夢(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女孩的公主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