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和尚挑水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和尚挑水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和尚挑水喝

  雀兒山路小學二年級(1)班:王子溪

  有一次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四個圖形:一條直線;一個圓圈;兩個三角形。叫我們任意組成圖形,並且每個幾何圖形都得用上,不得重複。我把它們組合起來,哇!得了好多個的圖形: 有天秤、衝天炮、火箭,還有飛機、高爾夫球、跳跳床、小貓汽球、單輪車、小花,還有一個光頭小和尚。有趣兒極了。

  我最喜歡光頭小和尚,我是這樣設計的:一個圓代表小和尚的光腦袋,在太陽底下真的會反光喲!我再用一個三角形給小和尚做出了一件衣服;接着,用一個三角形完成了小和尚挑水的桶;最後用一條橫線給小和尚做了挑水的扁擔。“一個和尚挑水喝”,小和尚一個人挑水,可真不簡單哪!他可真勤勞啊!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真是設計天才呀!

  啊,玩圖形組合遊戲可真有趣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一個和尚挑水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和尚挑水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