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拇指

  我有一雙胖胖的手指,其中大拇指最強,跟別的手指比起來它最矮、最胖、最大。它有兩個關節,大拇指的手指甲比別的手指甲要寬、要大。我的大拇指有4.50cm長、1.90cm寬;它胖胖的,像挺着大肚子,它的“腰圍”是3.50cm。

  我能很清晰的看到我的指紋,像小橋一樣,彎彎的,我的同桌她的指紋像一個小泡泡,從中間到外面排着。我的大拇指的指紋是“?”。

  我摸摸我的大拇指感覺很光滑,很柔軟。

  我手指甲下面有一個“月牙”,這表示我的身體非常健康,我把“月牙”一按就發白了,我的指甲里乾淨,因為我經常剪指甲,大拇指的根部離掌心最近的地方有兩根線。

  我的大拇指很靈活,當它“跳舞”的時候像一個活潑的孩子,當它“彎腰”的時候像一位駝背的老婆婆。

  老師認為我們表現很棒,就豎起大拇指表揚我們!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