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通天飛瀑——有趣的岩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天飛瀑——有趣的岩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通天飛瀑——有趣的岩石 標籤:岩石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航天飛機作文

  通天飛瀑——有趣的岩石

  餘杭區實驗小學206班 胡雪

  終於盼來了一個艷陽天,今天我們在耕讀緣老師的帶領下高高興興地去富陽通天飛瀑秋遊。通天飛瀑洞中的岩石奇形怪狀,有趣極了。

  就說“八戒戲猴”吧,導遊姐姐介紹道:“孫悟空去花果山上采了一些桃子回來放在桌上,八戒偷偷地看到了,口水直流,八戒等孫悟空走了以後鬼鬼祟祟地來到桌子邊,把孫悟空所有的桃子全都吃光了,八戒又怕孫悟空知道,就變成了瘌蛤蟆躺在了地上,心想:哈哈,這下孫悟空怎麼也找不到啦!

  轉身你瞧,在那塊平地上,有兩塊聳起的石頭,就像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老爺爺見我們來了,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老奶奶見我們來了,羞得連忙湊到老爺爺的耳朵邊說起悄悄話。不用說,這就是有趣的“姻緣石”。

  “蓮池伏鱉”就更有趣了,水池裡的“荷葉”有半圓形的,有圓形的,大小各異,美麗極了。蓮池中間還有一隻大“鱉”呢,翹着脖子抬着頭,好像在尋找它的美食。

  通天飛瀑里的岩石還有很多很多,像“雪域冰川”、“三隻海龜”、……一定讓你看得眼花暸亂。小朋友們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去那兒玩一玩、看一看哦!

您正在瀏覽: 通天飛瀑——有趣的岩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天飛瀑——有趣的岩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