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堂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風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音樂課的時候,發生了一場小風波。

  上課鈴聲打響以後,我們還在教室里喧鬧,大家對於上課鈴聲置之不問,都還在我行我素,聊天的同學依舊聊得十分火熱,玩耍的同學還在過道上打鬧的火熱,誰都不知道老師已經站在了班門口,看着我們。

  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老師來了,大家瞬間安靜了下來,乖乖地坐在位置上,老師拉着臉走上講台,說:“音樂課要是不想上了的話,你們可以去找校長取消,沒必要我們大家都在這裡浪費時間。”很明顯這是老師的氣話,大家都默不作聲,老師說:“沒見過哪個班像你們這樣的,無法無天了。”大家都低着腦袋,表示自己錯了。老師看見我們老實的樣子,嘆了口氣,開始給我們上課了。

  這場風波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不能惹老師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課堂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