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成都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成都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6月,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去成都動物園玩。

   走到門口,"新千年,新世紀"六個大字便引如我的眼帘。花壇里有一簇簇爭芳鬥豔,五顏六色的鮮花.它木訥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再配上碧綠的葉子,它們就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了。 

   接着我們往裡走。突然,我看見一頭張開血盆大口,好象要向我門撲來似的豹子。我嚇得躲在爸爸媽媽的身後。媽媽說:“鑫鑫,不要怕,你仔細看看!”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頭假豹子,我才鬆了一口氣。於是,我就騎到它的背上與它合影。然後,我又和可愛的大熊貓,小斑馬一起照了相。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發現來玩的人好多啊,到處都有人在看這樣,看那樣。前面好熱鬧,我飛快地跑過去看。

  原來是大象!這頭大象又高又大,長鼻子,蒲扇似的大耳朵,還有兩個長長的白象牙。大象被關在一個大籠子里。我想看看它聰不聰明,就拿出一個香蕉,看看它過不過來。哇!它居然過來啦!我將香蕉扔進了它的嘴裡,心裡真高興!它可真聰明,我還和它的長鼻子握手呢!

  我見到的第二種動物是孔雀。這是一隻雪白的孔雀,長長的羽毛,嬌小的生軀,看上去非常漂亮。我很想看到它開屏的樣子。可它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始終不肯張開自己的尾巴。我想:孔雀不是愛比美嗎?於是我打開一把小花傘,專門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孔雀看到這把小花傘,也連忙張開了自己的尾巴。“耶!孔雀終於開屏咯!”我開心地跳起來。爸爸馬上為我拍了一張照片,記錄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們去參觀了斑馬、紅鶴、鴕鳥、梅花鹿等等動物。它們都那麼可愛,我很喜歡。我下次還來看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參觀成都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成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