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成都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成都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五年(4)班 蔡悅

  冬姑娘披着雪白的柔紗剛走,春姑娘就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降臨大地。為了慶賀春天的到來,春姑娘發出了許多張請柬,邀請她的好朋友來參加她的聚會。這不,春雨妹妹一接到春姑娘的請柬,就來到了人間。

  聽,“叮叮——咚咚——”,這是春雨妹妹的歌喉發出的美妙的歌聲,這歌聲喚醒了原本枯萎的花草樹木,喚醒了原本冬眠的動物,也喚醒了大地媽媽。春雨像針尖似的細,交織在一起,灑向大地,滋潤萬物。

  春雨仍在淅淅瀝瀝地下着,那清脆的歌聲也越來越響。瞧,那春雨好似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雨點輕輕地落在了花朵上,花兒舒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各色各樣的花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那花瓣上的一滴滴珍珠似的雨點,彷彿是春雨送給花兒的漂亮首飾,花兒在細雨中點頭微笑,好像在向春雨表示感謝。春雨又把愛撫給予了小草,小草舒服地享受着沐浴,變得碧綠碧綠的。在春雨的催促下,它們手拉手使勁向上長。看,柳樹正在歡快地整理辮子呢!辮子被春雨沖洗地一塵不染,翡翠一般。柳樹在雨中擺動着自己的辮子,似乎在感謝春雨。

  “沙沙……”春雨還在下着。望着這滋潤萬物生靈的春雨,我彷彿看到了田野。田野里,莊稼們盡情地吮吸這春天的甘露。我彷彿看到莊稼經過春雨的洗禮,長得更高更綠更有精神。我彷彿看到了農民伯伯一張張眉開眼笑的面孔,那笑臉彷彿告訴我們:今年准又是個豐收年!

  雨漸漸停息了,一個綠色的世界進入我的眼帘:小草翠綠翠綠的,挨挨擠擠地站在一起;柳樹在微風中梳理剛剛洗過的秀髮,它們歡笑着,顯得格外高興。望着眼前的這個美麗世界,我不禁吟誦起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您正在瀏覽: 參觀成都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成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