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成都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成都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了趟成都,成都可真好玩呀!我們去了天府廣場、動物園、荷花池……最好玩的也就數動物園了。

  成都動物園可大了。我們先去了金魚廊。金魚廊里的金魚可多了。它們顏色各異,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斑點色的,還有紅白相間的呢……它們大小不同,大的有十幾厘米長,小的只有一厘米。我看見許多遊人買魚食喂,我也買了一包。我隨手一扔,天哪,魚兒們成群結隊地游過來,爭先恐後地搶着魚食。它們搶成一團,互不相讓,幾條個大的最起勁,都跳躍起來了!我灑個不停。它們也搶個不停。有位遊人想抓魚玩,他一下子把手放下去抓魚,誰知手一接觸水,魚兒們全遊走了。它們見遊人的手一離開,就又迅速回來搶。我也想看看魚兒們聰明不聰明,我把手慢慢地放入水中。魚兒們馬上遊走。我對爸爸笑着說:“這些魚兒可真不賴啊!”

  我們看完金魚廊又來到了鳥蛋館。這裡的鳥蛋有很多種。如:火烈鳥蛋、鵝蛋、丹頂鶴蛋……有個蛋特別大,我說:“這個蛋可真大,像個保齡球一樣。”我這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離開了鳥蛋館,來到了虎獅館,這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老虎和獅子。我正看得入神時,一隻獅子突然吼叫起來,嚇得我撤腿就跑。旁邊的人看我驚恐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聽到笑聲,我轉身一看,獅子不在籠子里嘛,怕什麼呢?我又回到獅籠前,只見這隻獅子很兇猛,它還在叫。剛來的一些小朋友也被這聲音嚇哭了。我離開了它們來到了老虎的“家”。老虎們走來走去,很高枕無憂的樣子。這“家”里有幾隻小老虎,正相互玩耍着,可愛極了。

  隨後,我們還參觀了海象湖、駱駝園、百鳥宮……真是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成都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成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