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綠蘿 標籤:綠蘿作文

  我們家種了一株綠蘿,這種植物是一種生命力特別頑強的植物。

  這株綠蘿,是媽媽從單位同事種植的花盆裡剪下來帶回家的,一開始它只有一個枝條,還有幾片零零散散的綠葉,我都不相信它能夠成活,但是看着媽媽信誓旦旦的樣子,我的話就咽回了肚子里。

  過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再去陽台上的時候,忽然覺得眼前有一抹很明顯的綠色,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綠蘿長大了,它在那個小小的瓶子里,已經有抽出了新的枝條,並且葉子也比以前長的繁茂了。看來之前我的想法是錯誤的,看似不起眼的小植物,竟然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

  我覺得綠蘿就像是課本中“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野草一樣,有着極其頑強的生命力,只要有個細根,無論在何種環境下,都能夠接着抽芽生長,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

  我會好好的照顧這個生命力頑強的綠蘿,讓它茁壯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綠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