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綠蘿 標籤:綠蘿作文

  我家的客廳擺放着一盆茂盛的綠蘿。它就像一面綠色的小瀑布,帶個我清新的感覺。綠蘿的葉子綠黃相間,明晃晃的很耀眼。

  每一次我放學回家時,看見那盆綠蘿像一朵朵綠色的花朵,我就精神大振。我發現綠蘿剛長出來的葉子像一根針;稍微展開一點的,好像一個豌豆;完全舒展開來,嫩綠嫩綠,像一把心形的小扇子。

  綠蘿的葉子一順朝外,向四周展開。枝條不是筆直生長,而是彎曲舒展,真像跳舞的小女孩在扭動的腰身。有一次,我無意發現從莖後面長出一根褐色的東西,我以為是枯萎的莖,我想把它摘了。爸爸告訴我那是綠蘿的氣根,氣根是綠蘿的呼吸氣管。

  有一次我想起綠色植物要有陽光才能進行光合作用。於是,我把綠蘿搬到陽台上,曬了幾天,可沒有想到葉子變黃了,莖短了,我可嚇壞了趕緊把綠蘿搬回來。晚上我查資料才知道綠蘿喜歡水啊!

  大自然真奇妙!

  三明市沙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希檸

您正在瀏覽: 綠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