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蘿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蘿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蘿樹 標籤:綠蘿作文

  我家養了一棵綠蘿樹。它高大茂密,在客廳一角十分顯眼。

  綠蘿樹的葉子又大又寬。每一片葉子都是一把綠色的小扇子,那麼蔥綠,那麼耀眼,在陽光的照耀下,還閃着亮晶晶的光。這些葉子挨挨擠擠地靠在一起,葉尖一順朝下,像一隻只張開的小手掌,在歡迎着客人的到來。那長大的葉子,比我的手掌還大呢!用手輕輕扒開葉子,可以看到綠蘿樹的葉子是長在幾根拇指粗的莖上,莖上長有許多粗細不同的鬚根,媽媽告訴我,那叫氣根。那些莖纏繞在花盆中央的支柱上,每一根莖蔓,每一片葉子都在努力地向上生長,向上攀登。

  看着這棵精精神神的綠蘿樹,我想:一棵小小的綠蘿樹都知道向上攀登,我應該向它學習,做一個不怕困難勇於攀登的男子漢!

  吉林省集安市實驗小學二年三班二年級:孫泓宇

您正在瀏覽: 綠蘿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蘿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