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綠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綠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曾有一株綠蘿是媽媽從單位帶回來的,剛來的時候才僅僅有兩片葉子,小小的很嬌嫩,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養護,它竟然長得枝繁葉茂。它的蔓是綠色的,葉子是黃綠相間水靈靈的,整體看上去阿娜多姿,賞心悅目,每當我緊張的學習之餘,我就抬起頭望一望它美麗的身影頓時感到輕鬆了許多。但是就在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們都不在家裡,把他放到了陽台上讓陽光直射着它。

  開學的時候,我們回來了,一看,啊!我的小綠蘿餓枝葉都枯死了,我當時心裡特別難過,都想哭了,正在這是我隱隱約約的在土裡看見了一個像針尖大小的小芽,白白的,細細的,柔弱極了。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扒開土,一點點的仔細看,終於我在一枝蔓上發現了一個小芽,我趕緊把它放在水裡,綠蘿於水即活,因頑強的生命力被稱之為“生命之花”

  因為它怕陽光直射它,所以我給它做了個紙筒把它罩起來。每天晚上我仔細觀察它長了沒有長。突然有一天,我驚喜的發現它長出了一片葉子,有過了兩天我發現它又想出了一片葉子。我想:為什麼小綠蘿不能讓陽光直射呢?我查找了一些資料,原來,綠蘿是喜陰植物,不能長時間讓太陽直射它,要不然它就會枯死的。

  現在我的小綠蘿已經長出了兩片葉子,我相信它以後會恢復原來的樣子變的枝葉茂盛的。

  我喜歡小綠蘿,我喜歡它的清新,淡雅,我喜歡它的勇氣。我喜歡它的頑強生命力。

  三年級:郭徐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綠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