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寶寶出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寶寶出事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雞媽媽帶着四隻小雞寶寶在燦爛的陽光下曬太陽。

  雞媽媽說:“孩子們,你們只能在圍欄里曬太陽,捉蟲子吃,不能出去。”有一隻小雞寶寶不聽媽媽的話,自己悄悄地來到圍欄邊,準備出去。

  突然,圍欄外來了一隻大花貓。它看見小雞寶寶后,在圍欄外邊對着它扮着可愛的鬼臉,只見它眯着一隻眼,吐着紅舌頭說:“小雞寶寶,快過來。貓哥哥給你吃又大又肥的蟲子。”小雞寶寶聽了貓哥哥的話,邁着歡快的步子向圍欄外走去。

  雞媽媽看見了,飛快的一邊跑一邊說:“孩子,別去,媽媽來了。你這個壞貓,想騙我的孩子,沒門兒。今天老娘非要狠狠地揍你一頓。”它拍着翅膀,用尖尖的嘴巴去啄花貓。大花貓疼的“哎呦哎呦”,嚇得全身發抖。

  沒一會兒,雞媽媽就把大花貓打得落花流水,屁滾尿流。終於把雞寶寶給救回來了。

  雞媽媽關心的問:“好孩子,沒事吧?”

  小雞寶寶聽了,低下頭說:“對不起,媽媽,我不是故意的。我永遠都會聽你的話的。”

您正在瀏覽: 小雞寶寶出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寶寶出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