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梯出事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出事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http://music.

  電梯出事了

  同學們,你們應該都做過電梯吧。那你們有沒有經歷過電梯出事的呢?今天我就要把我終生最難忘而又最冒險的故事講給你聽。讓你體會一下我在電梯中的冒險歷程。

  暑假快要結束了。我領着周家庚到我家來玩《植物大戰殭屍》遊戲。周佳庚他的家裡畢竟也是一個小房子,沒有電腦,根本沒有什麼電梯,每次周佳庚到我家的時候都在我家的電梯里上上下下,亂動不止。但我們院子的電梯都好幾年了。對我來說這電梯已經再安全不過了。從來沒有出過事。我便可以自己坐這電梯來來往往。找周佳庚玩。再也不擔心這電梯會不會出什麼事。

  周家庚每次來我家,總是亂按電梯按鈕。繞的電梯不得安寧。但周家庚卻羨慕我們家電梯簡直了。媽媽爸爸都上班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到了家門口,電梯門緩緩敞開,我領着周佳庚進了電梯。我來,周佳庚說。按了一下六層,按鈕亮了。電梯門又緩緩關上。周佳庚畢竟也是男生,很愛打架。我們自稱他“周哥”但他手也不老實。什麼都亂動。電梯門正往上升,升不到二樓。周佳庚個子也比我高,手跨過頭我頭頂。兩手放在電梯門上,一扒電梯門。咣地一響。電梯猛的一掂。六樓按鈕的燈頓時滅了。處於了癱瘓狀態。感覺電梯在緩緩的往下墜,怎麼回事?周佳庚,你扒門幹什麼。我大叫道。怎麼辦?周佳庚擔心的說:“我也不知道”。對了,我原先坐電梯的時候就聽叔叔說不許扒電梯門會出現停梯事故。對,電梯癱瘓了!現在按什麼都不好使了。心跳的的比以前快了三倍。我只覺得自己要隨着電梯掉下去。緊急呼叫!我馬上按了緊急呼叫電鈕,叮鈴鈴。電鈕馬上想起。我這好幾年在電梯里從沒按過緊急呼叫。第一次聽到緊急呼叫也是特別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遇難。門快開呀!我大叫道。現在電梯在一樓。一樓底下還有地下室。我的天!電梯千萬不要從一樓墜落。我只感覺我要隨着電梯往下沉,電梯現在按什麼都不好使。我明顯的緊張起來。雙腿直發軟。周佳庚也緊張的大叫道:“怎麼回事兒,這是誰幹的!”……現在只能不斷的向外輸送求救信號。快點開門。我緊張地叫着。完了,我以後再也不坐電梯了。太荒唐了。這一刻間,門緩緩的開了。

  從此以後,我永遠永遠永遠不敢如此大膽的坐電梯了。每當我以後坐電梯的時候,我總是有一種像要墜落到電梯的預感,但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敢自己坐電梯了。后怕呀!

  工農兵小學

  關子昂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電梯出事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出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