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等你說謝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等你說謝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度假村的玩的第一天,我們經過一片海灘。那裡正圍着一群人,我鑽了進去。一輛奧迪停在了那裡,有一位身着名牌西裝的男人站在那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問,才知道他車子的車輪出了問題。他在請求幫忙。

  這時,他旁邊一個打扮嬌艷的女人說到:“急什麼,有錢還怕沒勇夫”。男人聽了趕緊掏出100元錢,向人群說到:“誰幫我修車子這100塊就是誰的”。大家都靜靜的,沒人再說話。

  突然,我身旁的小夥子動了一下,他的同夥拉住他說:“有錢人的話不能信。”小夥子又退了回來。過了一會,一個小男孩走出來說了句:“我來”。便鑽進裡邊開始修車。操作很簡單,小男孩一下子就完成了。

  他站了起來,用期待的眼神看向了男人,男人正準備把100元遞給男孩時。女人又說話了:“你還真想給他100塊啊,給他5元就夠多了。”男人拿了女人手裡的5元錢遞給了男孩,男孩搖搖頭。男人又加了5元,男孩還是搖頭。人群里開始有些騷動了。男人有些不耐煩的說:“在不拿就什麼也沒了。”

  “我不要錢,我們老師教育我們不能索取回報。”

  “那你還站在這裡幹嘛?”

  “我在等你說謝謝。”

  六年級:廖舒敏

您正在瀏覽: 在等你說謝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等你說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