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媽媽說謝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說謝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跟媽媽說謝謝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今天,我如獲至寶從舅舅家找到了這本讓我終身難忘的書。這本書主要寫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里發生的事。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被人遺棄的小姑娘,在孤兒園裡也處處被人欺服,孤兒院院長奶奶常常對小朋友說:“你們看我們家點點眼珠多亮呀,像不像水葡萄?我們家點點鼻子多小巧,像不像小山坡?我們家點點的手指甲多秀氣,一顆一顆的,像不像春天新採下來的蠶豆?我們家點點的腳丫丫才真好看呢,像不像兩朵小梅花?說到這裡點點開心了,可是奶奶卻扭過頭留下眼淚,但點點心裡明白奶奶說的話全部是安慰自己的,我的眼珠黑亮,可它們老喜歡一個勁朝一個方向看,怎麼扳都扳不回來(斜視)。我的鼻子小巧,可鼻子下面的上嘴唇像一個八字,朝兩邊豁開(兔唇)。我的指甲秀氣,可手指彎彎的,吃飯時,筷子會從寬寬的指縫裡掉下來。我的腳丫好看,可走路時,兩腳丫要一顛一顛的,比鴨子還難看。但就在這時一位天使媽媽出現了,穿着藍底白點的裙子,在我看來媽媽就象天使。看到這時我不禁想起我自己,我有她沒的東西比如:我沒有兔唇、我沒被家人拋棄、我沒有畸形、我沒有人跟我搶東西。我可以獨自享用媽媽給我的愛! 

  點點被媽媽帶回家,媽媽不惜重金把她從殼子中撬出來,可是沒過多久家裡就又添了一個小成員,一家人把所有關愛都給了他,還給他取了一個親切的名字叫王家保保,連我從為見過的爺爺奶奶都來了,這不禁讓我想起我出身時的情景,一家人前呼後擁可點點沒有過,甚至在五歲之前她都不知道什麼叫母愛。事情到這應該結束,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可是並沒有,當爸媽拿到醫生的診斷書時,事情似乎才真的開始,原來保保是一個星星上的孩子(患自閉症)他不知道什麼是痛,他不知道什麼是愛,他不知道周圍有那麼多人下定決心要保護他一輩子。媽媽為了他傾家蕩產,爸爸對生活徹底失望又找了一個阿姨,但僅僅只有媽媽沒有放棄他,為他操勞,為他尋找希望,星星上的孩子只要喜歡上一件事就很難停止,前一段時間保保喜歡上了滾蘋果,剛買的新蘋果沒過兩分鐘就變成爛蘋果。媽媽總是很有耐心的把他手中的爛蘋果換成新的,然後手小刀爛蘋果皮慢慢地銷掉,把爛掉的部分輕輕挖掉,把蘋果遞給了點點,她已經吃了一個月蘋果。但媽媽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在最後保保給了媽媽一個最重但又最輕的抱抱。 

  到這裡故事結束了,一個母親對一個星星上的孩子所發生的事情,我不會說不會看,但是我能想象,我有希望也會期待,我會感到痛但我不會哭,所以我就等到傷痛慢慢平息的時候,我在對你說:“謝謝你,媽媽。” 

  指導老師:劉正國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說謝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說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