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需要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雷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是上個世紀中國的一個標杆人物,他無私奉獻的精神鼓舞了無數人,社會上學"學雷鋒"風氣盛行,許許多多人也向雷鋒一樣投入到為人民服務的行列中。可是沒想到的是在幾十年後的今天,科技經濟的發展讓這個世界完全不同了,但很多值得學習的東西卻被人忽略了,雷鋒那種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精神越來越少了。

  幾年前流行的扶不扶話題是多麼令人心寒,什麼時候幫助別人都需要害怕了,居然有人利用別人的幫助來謀私。有時候我們越來越有錢,但也越來越自私了。這個社會應該充滿着愛與希望,而不是只有利益和防備。

  當然,在無私奉獻方面的有識之士還是很多的,他們都是雷鋒的好戰友,我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加入到這個行列,讓愛與奉獻的部隊逐漸壯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