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懶爸爸過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懶爸爸過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答應明天帶我到兒童公園玩,我又激動又興奮,一夜沒睡好。第二天,我一大早就準備好了。可是,爸爸還在做美夢。我試着學公雞叫:“喔喔喔,”爸爸絲毫沒受影響。我躺在他的肚皮上,他翻身又睡,我卻從他肚皮上像皮球一樣滾了下來。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

  我把被子一層一層地包在爸爸身上,爸爸熱得滿頭大汗,我想:這下該投降了吧!可是,他一滾,把被子滾了下來,還是不動。沒辦法,只能使出絕招了。我把爸爸的鼻子一捏,爸爸的臉都漲紅了,紅得像個蘋果,我把手放開,他氣喘吁吁。爸爸眯起眼睛,打着哈欠,伸了伸懶腰,大喊一聲:“我投降!唉,命苦呀!”總算慢吞吞地爬了起來,我勝利了,耶!

  二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和懶爸爸過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懶爸爸過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