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的要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的要減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3歲,身高1米53,三圍體重嘛,暫時保密。總之在學校同學們都用出了名的一個字形容我:胖。

  我的相冊里有一張照片,小巧玲瓏的身子,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小嘴巴流着口水呢。正朝着你樂呵呵地笑着呢!這是我1周歲的照片,你見了,絕對不會認為,這小傢伙就是本人。是啊!我也正納悶呢。後來才聽媽媽說,我本來是個小瘦子,後來又生了一場大病,媽媽怕我營養不夠,就努力給我補牛奶,雞肉,鴨肉,蝦,甲魚……該補的都補上了。所以就因為這樣,我的身體就像充氣球一樣漲大了,胃好象也大了一半一樣,吃東西都吃雙份的,就像吃飯的時候,我一口氣可以吃五隻雞腿,厲害吧!

  小時侯,我走到哪裡,都有很多大人都圍着我看,說這小胖孩子胖的挺可愛。我很高興,那時,我得意極了。可是,自從我上了小學后,我就覺得一個字:累。倒不是覺得學習緊張,而是覺得自己的身材。就比如說上體育課吧,每次都要跑2圈,就是500M。我就覺得上氣不接下氣了,而且各種體育比賽都挨不上邊,累啊。    後來我決定,我要減肥。爸媽也覺得這樣下去不好,也支持我。可是減肥不是1。2天的事情,要長期堅持,這我還是能夠忍受的。首先我一餐只吃一碗,這對於敞開肚子的我來說,不是簡單的事,更不能忍受的是,那些甲魚,蝦,雞腿都要遠離我,面對我的是豆腐和小白菜還有西紅柿……這樣還不行呢,每天晚飯後要走1小時的路啊。

  可是工夫不負有心人。5天時間,媽媽再帶我去稱稱,我本來110斤,現在106斤了,現在一個字:樂。

您正在瀏覽: 胖的要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的要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