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錄音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錄音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一上課老師就問了我們一個奇怪的問題:“你們帶錄音機了嗎?”有的同學說帶了,有的說沒帶。老師又問:“我怎麼看你們都帶了呀。”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道老師是什麼意思。 

  老師叫劉淑楠同學上來,摁了她的左額頭,老師說;“你好、你好。”然後老師摁了她的右額頭,劉淑楠說:“你好、你好。” 

  開始檢查錄音機了。先是“趙澤峰”牌 的錄音機,老師摁了他的左額頭說:“喂、喂、喂。”又摁了他的右額頭,趙澤峰說:“喂、喂、喂。” 

  然後又開始了錄音機大檢查,同學們自己摁下錄音鍵,老師說:“瓦爾特保衛薩拉熱窩。”同學們又摁下放讀鍵說:“瓦爾特保衛薩拉熱窩 。” 

  老師說:“只要你們認真聽,不管多困難的句子也說的上來。” 

  這個遊戲既好玩又考驗了我們的記憶力。

  —— 指導老師 劉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錄音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錄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