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到心靈的握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到心靈的握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學生,更不是個好孩子: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的角落,成天與垃圾箱、掃帚做伴,整整九年沒有換過的、洗得發白的一套黑布衣裳,露着腳趾的布鞋;父親的喝酒、母親的離去,掛滿紅燈的成績與成天的曠課、逃學,招來了同學們的鄙視的目光,班主任帶嘆息的搖頭,可我並不在意這些。

  照例,又是一堂枯燥乏味的英語課,我約上幾個同我性質差不多的學生,到河邊捉魚玩,

  我知道,是沒有人管我們的,他們老師都已經習慣了,大不了停幾天學,那樣更快活,我們正玩得盡興,學校看門的凶老頭趕過來,呵訴着我們,把我們趕回教室,我們心裡帶着驚奇,只見,我們鬢髮花白的班主任,跨在自行車,同學們個個抹眼淚,朝班主任揮淚告別,哦,原來班主任要``衣錦還鄉``了啊,我慶幸再也沒有人管教自己,卻琢磨着,那新來的班主任會不會……

  第二天,一位約20多歲的年輕教師在講台上出現,我心中暗笑,慶幸這個老師並不是一些兇巴巴的老師,我照例又趴在桌上尋周公,只聽她說:我是你們新來的班主任,請多指教!倒還挺有禮貌,我思量着,又聽她說:下面請在家自我介紹一番,請上台!同學一個一個的上台,輪到我了,我瞧都沒瞧她一眼,繼續打嗑睡。我知道同學們都在等待着一出好戲,她溫和的對我說:放學後到我辦公室里去!便重新回到講台上講課,我心裡一震,頭一次害怕起來,我假裝繼續睡覺,心裡卻如同一團亂麻,怎麼也解不開,一晃放學了,我背上書包,磨磨蹭蹭到了辦公室,她一見我便笑了,伸出手說:“我想重新認識一下你!”我全身像被電擊了似的,一股暖流衝進我冰冷的心房,我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友好的與她握了一握,那雙手上,凝聚了善良、友好、期望……為我的?打開了一扇光明的窗,陽光射進我久違溫暖的心靈,讓我的?一直被溫暖所絮繞,那握手的一瞬間,我與善良、友好、美麗等一切光明的事物握手,那一次真摯的握手,改變了我的人生,改寫了我是歷史,我的生活從此變得燦爛起來……

  我堅信是那一次讓我觸碰到?靈深處那些美好東西的握手,讓我變得善良、真誠,那是一次美到心靈的握手。

您正在瀏覽: 美到心靈的握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到心靈的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