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變魔女的魔法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魔女的魔法日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魔女,不相信吧?其實世上是有魔女的,但魔女並不是長着兩個角,有着一對翅膀,專門做壞事。他們和人長的一樣,也要學習,不僅如此,他們還和人生活在一起哦。看,說不定你身邊就有魔女哦。 

 我來到人類世界好多年了吧,從出生開始就在了。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朋友:景月,藍猗。嘿嘿,不過呀他們可不知道我的身份呢! 

= = = = = = = = = = = = = = = = = = = =華麗麗的分割線= = = = = = = = = = = = = = = = = = = = 

 9月1日 天氣 晴 

 呼…~今天是開學的日子了,別了我親愛的假期。親愛的中學,月月,猗我來啦。 

 前面穿着米色夏裝,咖啡色超短裙,一頭公主捲髮的卡哇伊女生就是月月啦,哎,兩個月沒見變化可真大,腰更細了,原本牛奶般白的肌膚,不知為何變成了小麥色,都有點認不出她了。 

 “喝,在想什麼呢!”背後突然傳來了一聲音,嚇了我一跳,哎不用說肯定是猗啦,就她那大嗓門,幾百裡外的人都聽得到了。我回過頭,變化不是很大嘛,除了臉上長了一點點肉,看來她的暑假過得很好啦,天天像豬一樣,無奈。 

 看着面前的雄偉建築,伸出右手食指,指着:“呼呼哈哈,瓔珞中學,等着我們MM三劍客來征服你吧,哈哈。”為了不讓別人認為我是瘋子,這句話只好在心裡說著。

您正在瀏覽: 百變魔女的魔法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魔女的魔法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