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百變巧克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百變巧克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開運動會,貪吃的我帶了好多巧克力,準備來一頓巧克力大餐。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照着,連樹陰下也成了蒸氣房,我們無處可逃。由於興奮過度,老師發怒了,命令我們五個同學把零食上交,師命不敢違那。“真倒霉”,我忿忿地說,心想:不僅我們可憐,還有我的“寶貝”巧克力,被陽光垂直照射,不知道從兜里拿出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回家嘍!”一聽到這個消息,我趕忙從兜里掏出爸爸在超市給我買的巧克力板,一看,咳,巧克力板徹底犧牲掉了——變成了稀湯,準備好了的一頓美味化作青煙溜走了,鬱悶呀!

  回到家,我還傷心個不停,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盯着面目全非的巧克力一言不發,突然我想到:水可以變成冰,稀湯巧克力怎麼就不能呢?“把巧克力放在冰箱里凍一凍,凍的不好吃也不賠,好吃不是賺了嗎?”我問自己。我都不禁為自己的奇思妙想鼓掌叫好。

  於是,巧克力就開始在冰箱里睡覺了。但是我放心不下,一小時看一次,觀察有什麼變化,晚上躺在床上也惦記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迷迷糊糊的睡着……

  第二天早上醒來后,第一件事我就來到冰箱前,迫不及待地打開冰箱,拿出冷凍寶貝巧克力,放在嘴裡一嘗,嗯,好吃,透心涼中帶着甜。再一看,哇,巧克力的表面凹凸不平,像連綿起伏的山巒,像洶湧澎湃的波浪,讓人垂涎欲滴。

  這次真是雙喜臨門呀,一是冰箱成了畫家,二呢,我成了廚藝家耶。這件事還讓我知道了:所有的成功開始也許只是一個想法,但是敢想就成功了一半!

  茂名市七小四年級 陳韻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百變巧克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百變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