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明之風席捲而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風席捲而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日,突然掀起了一陣文明風暴。昨日,我們班開展了一次講文明,講禮儀的主題班會,同學們都踴躍參加,為東莞傳建全國文明城市加分。

  首先由班長讀了文明條約,教室里安靜的出奇,同學們都認真的聽着,認真的記着,有些同學還做起了筆記。接下來是有某某同學來講關於講文明的故事,其中說到:一個老師見自己的學生亂扔垃圾,毫不猶豫地把垃圾撿起來,仍進垃圾箱里,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動作,卻是這麼感人,難怪有些同學體內還留下了眼淚,故事講完后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接下來是有趣的相聲表演,這也是同學們最期待的環節,許多同學早已瞪大了眼睛。這個相聲的內容大概是:兩個人在在閑談,提倡要講文明,甲給乙演了一段,首先演一個講禮貌的人來向他找人和一個不講禮貌的人來向他找人給他留下的印象。相聲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教師頓時成為一片歡樂的海洋。40分鐘很快便過去了,班長一聲令下,主題班會完美謝幕。

  這次主題班會雖然結束了,但論令我印象深刻。教會我應該做一個講文明,講禮儀,懂禮貌的好孩子。用時我也要讓別人和我一樣,做一個講文明,講禮儀,懂禮貌的人,為東莞爭創全國文明城市加分。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風席捲而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風席捲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