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韶州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韶州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周六上午,陽光燦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韶州公園遊玩。 

  韶州公園真美啊!你看,有綠綠的小草,有茂盛的大樹,有美麗的小花……不時還聽到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唱歌呢。瞧,美麗的韶州賓館前還有一個漂亮的湖呢,湖水碧綠碧綠的,湖中央還有幾隻美麗的天鵝呢!它們真是姿態萬千呀:有的好像在扇動着翅膀,有的在低頭欣賞自己的倒影,有的在跟好朋友說悄悄話呢…… 

  我們沿着韶州公園的綠道散步,這是一條用塑膠鋪成的小道,大概有4米多寬,綠道兩旁綠樹成蔭,繞着韶州賓館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圈。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呀,就像一個天然的氧吧,我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哇,好舒服呀!走綠道的人還真不少,有大人,有小孩,有的是三五成群在散步聊天,有的是一家老小出來遊玩,有的騎自行車比賽,有的穿溜冰鞋溜冰,有的在耍太極,有的在舞劍……好不熱鬧。我們沿着綠道走了一圈,沿途還看了很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爸爸叫我們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韶州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韶州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韶州公園 暫無評論